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熊孩子「幼儿园篇完结」


  ——14——
然而就算是叶修开口了,黄少天的修修还是没能进家门
黄少天挺生气,一溜烟儿跑到楼上自己房间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
到了饭点儿喻文州去叫他吃饭,一开门就瞅见了一个黄色的球在床上缓慢蠕动。
喻文州上前把那个球揭开一个缝儿,防止黄少天窝在里面闷坏了。
“少天,你要是真的想养狗,明天我陪你去宠物店买好不好?现在,就先下楼吃饭。”
黄少天慢慢从球里爬出来,喻文州一把抱住他。
在幼儿园过的挺好的..?感觉有点沉了。喻文州想

  ——15——
饭桌上黄少天明显不愿意理王杰希的样子,连王杰希给他夹的菜都不愿意用筷子碰。
王杰希有些无奈“少天,明天我陪你去宠物店买一只好不好,现在先好好吃饭”
黄少天撇撇嘴“谁跟你去啊!我都和文州约好了我们两个明天一起去,是吧文州?”
喻文州放下筷子笑笑“嗯”
“不对啊,这种事儿怎么能少了一家之主呢,你说是吧老韩!”
叶修一巴掌往正在吃饭的韩文清背上拍了下去。

  ——16——
结果最后喻黄二人的宠物店之行还是变成了全家人的。
在黄少天对着一条柯基恋恋不舍时,周泽楷心底就有了打算。
“就买柯基。”
周泽楷转身坚定的对其他人说。

  ——17——
给小柯基取名的任务落在了叶修头上。
“这有什么难的”叶修瞧着柯基呵呵一笑“就叫小黄得了。”
“不要!”黄少天抱着柯基不甘心的瞅着叶修“叫叶叶!就叫叶叶!叶叶叶叶叶叶!”
“少天”叶修艰难开口“你这是存心跟哥过不去吧。”

  ——18——
最后两人各退一步,小柯基的新名字就变成了叶黄。
于是家里就经常出现这种画面:
黄少天抱着柯基眉眼弯弯“叶黄叶黄!我最喜欢叶黄了!文州你看看叶黄是不是特别可爱!”
“少天”坐在一旁的王杰希缓缓开口“商量个事儿,给叶黄改个名儿叫王黄怎么样?”

  ——19——
黄少天要幼儿园毕业了。
最后一天他拽着张佳乐的衣角死活不肯回家
“乐乐”他闷闷的开口“我是不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
卧槽!张佳乐感到会心一击
“会再见到的,等等黄少天你别把你鼻涕往我衣服上抹!”

  ——20——
在即将要上小学的前一天,黄少天家的门被人敲开
“你们好,我是新搬过来的张佳乐!”
我说过的吧,会再见到的。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小学篇的班主任是谁,我也不知道_(:з」∠)_

评论(8)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