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二」

  奇迹暖暖——王黄

  自从被球球大作战荼毒后,联盟仅有的女性为职业选手们带来了新的福音。
  一开始男选手们各种嫌弃各种不情愿,但当黄少天首当其冲的下了游戏后,一扇崭新的大门向职业选手们缓缓开启。
  从此职业联盟选手群被奇迹暖暖里的各种稀有衣服套装刷了屏。

夜雨声烦:快看快看!我抽到超稀有的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羡慕吗羡慕吗!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这什么运气!
沐雨橙风:我抽了好多次才抽到。黄少运气真好
叶下红:运气真好+1
海无量:运气真好+2
灵魂语者:运气真好+3
君莫笑:傻人有傻福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老叶说的对!黄少天你小子傻人有傻福嘛!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这是嫉妒我吧!不对不对你也玩奇暖?不可能啊这可是小女生玩的东西!
君莫笑:少天大大不是也在玩吗?
夜雨声烦:你懂个屁!我这是为蓝雨吸引女学员呢懂不懂!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哟,文州你不管管少天?
索克萨尔:少天不在蓝雨。
君莫笑:又去小周那儿了?
一枪穿云:不在。
王不留行:在我这儿。
海无量:我怎么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儿
百花缭乱: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对,你不是个人。你是条单身狗。
海无量:我去叶修敢不敢来真人pk!

  王杰希侧头看了一眼黄少天,他正在拼命刷活动。
  “哎王杰希!你看这次活动的花嫁婚纱是不是特别好看!”
  “你想要?”
  黄少天以为王杰希是说活动的婚纱,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
  “这样。”
  王杰希在黄少天发旋儿上落下轻柔的吻。
  “到时候你的婚纱将由我亲手为你穿上,再亲手为你脱下。”

黄少天:不对啊王杰希我的意思不是这个![bu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