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孙黄。起床气

冷cp爱好者的日常 
所有右黄cp我都吃啊!!!被基友安利了林黄..。意外的觉得有点儿带感

  “张佳乐张佳乐!我给你说我们大蓝雨出门左拐有一家店里流沙包特好吃!我明早儿来叫你咱俩一起去吃啊你可别到时候反悔了啊!”
  “我又没有起床气,当然起的来。哎对了对了我给你说啊大孙起床气特严重!真的!早上起床的时候那脸跟韩文清没啥区别”
  “真的真的?!”黄少天像发现了新大陆,恨不得把整个人都窝到张佳乐嘴边去听百花队长的八卦。
  “卧槽黄少天你离我远点!压的我喘不过气儿了!”张佳乐把黄少天往外推,保持了一定距离后毫不客气的掐上了黄少天的脸颊。
  “我去疼疼疼!你松手!张佳乐你别吊我胃口啊快说快说!”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叶秋说全联盟最八卦的不是联盟的妹子而是联盟的话唠了。”

  黄少天第二天一早如约去叫了张佳乐起床。经过一晚上,黄少天把张佳乐的房号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只是隐隐约约有个印象。
  反正不论敲开谁的房门,都是男人嘛怕个啥。
  这么想着,黄少天敲开了记忆中的大门。
 
  然而黄少天一打开门就后悔了。
  他复杂的看着床上睡的还挺香的人,想着这长度,横看竖看都不是张佳乐啊。
  正当黄少天准备趁床上的人还没醒的时候赶快出去,但是他看到了床上的人动了一下。
  之后那人缓缓的坐起来,用刚睡醒还有些沙哑的嗓音沉稳的说
  “谁啊,一大早儿的。”
  完了。黄少天看着床上低气压的孙哲平想。

  其实孙哲平暗恋黄少天也挺久了,也没什么理由,就是那种突然的喜欢,觉得黄少天什么都好,就连比赛时的垃圾话孙哲平也觉得可爱极了。
  这时候看到黄少天,孙哲平觉得自己的起床气缓解了一些,但是如果每天被吵醒的时候都会见到黄少天的话,孙哲平倒情愿就这样一辈子。
  黄少天瞅着孙哲平脸色缓和了一些,赶紧趁热打铁“我知道有一家早餐店,那里的流沙包特别好吃,你去不去?”
  “走吧。”被喜欢的人邀请,傻逼才不去。起床气算什么,屋里漏煤气我也去。孙哲平想。
 
  到了黄少天说的店,里面人不是太多,他们挑了个位置坐下,孙哲平忽然开口“你知道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吗?”
  “孙哲平你这是什么问题啊没头没脑的,不知道啊这是脑筋急转弯吗?”
  因为这就像我喜欢你一样,没有理由啊。孙哲平想

  “你们知道吗今天我干了一件大事!!!”
  蓝雨食堂里张佳乐眉飞色舞,“我昨晚特意给黄少天把我的房号说成了大孙的,大孙暗恋黄少天估计全联盟就黄少天不知道,我刚才看到他俩一块儿出去,这事儿估计成了!”
  “抱歉打扰一下,张佳乐前辈。”喻文州瞧着张佳乐,笑的温温和和“能问一下,少天和孙哲平前辈去了哪里吗?”
  张佳乐看着喻文州唇角勾起的弧度,心想,完了,大孙。你又得多一个情敌了。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给你们安利肖黄啊!!!这对简直萌到飞起!!

黄少天“肖时钦你咋不上天呢?”
肖时钦“我已经准备上天了。”

评论(11)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