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张黄。拼桌恋人

梗源于日剧拼桌恋人。
超温馨的啊!!!!

  黄少天每天早上都会去就近的一家店吃流沙包。
  那家店主很良心,流沙包里的馅儿总是满满的,尤其是抹茶皮儿的流沙包,简直好吃到飞起。
  他总会点上两笼,但自己又吃不完,一直都剩下两个。
  黄少天现在才刚出道,各种各样的压力却都向他扑面而来。比赛打赢了是前辈的功劳,输了自然而然就是他这个在别人眼里有些可笑的机会主义者和他们手残队长的错。
  好像只有这家的流沙包能让自己平静下来。黄少天想。
  昨天晚上和微草的比赛,蓝雨惨败。
  黄少天心里自然很难过,他走进店里,现在是七点半,人还挺多,只空着一个双人桌。
  他坐下来打开微博,铺天盖地的嘲讽朝着年轻的小剑客袭来。
  “可以和你拼个桌吗?”
  黄少天抬头看了一眼,是个带眼镜的老爷爷,嘴角抿着,挺严肃的样子。
  “可以啊,坐吧坐吧我不介意的”
  “谢谢”
  老爷爷在黄少天对面坐下,他瞅着皱眉看着手机的黄少天,忽然开口
  “少天,其实你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的。”
  “我靠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你不会是文州郑轩或者于锋的爷爷吧?他叫你来安慰我的?啧啧啧没想到还挺有队友爱的嘛”
  老爷爷唇角微扬,他点了两笼流沙包和一碗南瓜粥。然后对着黄少天缓缓开口
  “我不是他们任何人的爷爷,我是你的恋人。”
  “我靠!”黄少天惊了一下,刚想起身往外走,却发现刚才人满为患的店里此刻空无一人。
  流沙包和南瓜粥很快端了上来,老爷爷示意黄少天先吃流沙包。
  “你最喜欢吃的,给。”
  黄少天此刻也冷静了下来,他犹犹豫豫的开口
  “既然你是我的恋人,我的事儿你总该知道一些吧”
  “你喜欢吃流沙包,吃两笼总是吃不完要剩下两个,你总会把剩下的两个塞给我。你荣耀玩的挺好,是个剑客,叫夜雨声烦。有时候你会偷偷抽烟,抽的牌子是黄金叶。洗澡的时候喜欢唱歌,歌儿不错,不过你唱出来就是另一种味道了。”
  “我靠你真是我的恋人?那你怎么过来到这里的?”
  “未来已经有了这种科技。”老爷爷及其自然的把黄少天剩下的两个流沙包吃掉,喝完了面前的南瓜粥。
  “你喜欢喝南瓜粥?”
  “嗯,就着流沙包吃还不错”
  “这样不会太甜了吗?!”
  “我比较喜欢甜的。”
  两人看着对方忽然就没了话,老爷爷起身离开,走到一半忽然回头对黄少天说
  “你以后会很出色的,你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的。”
  之后一切都恢复了,店里吵吵嚷嚷的。哪里是刚才的空无一人
 
 

  蓝雨对霸图,蓝雨主场。
  比赛完后黄少天去那家店里吃早饭,却被服务员告知人太多了,能不能让人和他拼个桌。
  “可以啊,我不介意的。”
  黄少天被服务员带着走过去,却发现和他拼桌的人是张新杰。
  “张新杰这还巧了没想到和我拼桌的人是你啊!”
  张新杰嗯了一声,黄少天点了两笼流沙包,他抬头问了一句
  “你能吃完吗?”
  “吃不完啊每次都要剩下两个但是一笼又吃不饱。”
  “那刚好。咱们两个人刚好能吃两笼。”
  张新杰叫住服务员点了一碗南瓜粥,黄少天却像是被震了一下
  “你喜欢喝南瓜粥?”
  “嗯,就着流沙包吃还不错。”
  “...这样不会太甜了吗?”
  “我比较喜欢甜的。”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想写孙黄,孙哲平的孙。但是没梗。哭着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