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职业联盟选手群的爱恨情仇「3」

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在微博上看到好玩的!打出你名字缩写看看是什么!好好玩的样子

海无量:夫人

海无量:我去,不玩了

夜雨声烦:卧槽有点心疼方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旅行吧

百花缭乱:周杰伦

夜雨声烦:哈哈哈刘小别你要去哪儿啊还有张佳乐为什么我打你名字出来的是中奖了

百花缭乱:你滚!!!

沐雨橙风:寿命长

迎风布阵:卧槽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为啥骂人啊没招你没惹你的我靠我有点委屈

迎风布阵:屁!这是老夫名字缩写,就问你霸气不!

夜雨声烦:我打出来魏老大你名字缩写是微草啊!!!还有无耻我擦旺财!

迎风布阵:黄少天你小子!浑身疼和尚头你看看你名字缩写有老夫的霸气吗

君莫笑:和尚头?蓝雨还真是和尚庙

夜雨声烦:厌学!游戏!我靠老叶你名字缩写还真是你个人的实际情况

君莫笑:哥的名字缩写还有英雄呢羡慕嫉妒恨没,和尚头?

夜雨声烦:我去你才和尚头!你全家都和尚头!

索克萨尔:一碗粥

索克萨尔:挺好的。

一叶之秋:数学

一枪穿云:政治课

生灵灭:相思曲

夜雨声烦:肖时钦的名字缩写有点好听啊

枪林弹雨:早泄

枪林弹雨:黄少你们先玩儿着我去吃饭了啊..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大漠孤烟:核武器

夜雨声烦:老韩霸气!!!

百花缭乱:队长霸气!我来试试副队的哲学家左下角

石不转: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靠不陪你们玩了!我下线了!

夜雨声烦:我又想起了那一天被队长没收手机的悲伤和惆怅,张佳乐一路走好

王不留行:你被收过?

索克萨尔:是啊,那天我路过少天的房门看见有光就想叫少天快关灯早点睡觉

夜雨声烦:然后发现其实我为了蹭对门景熙的热点蹲在门口玩手机!才有那么一缕光!

夜雨声烦:这种黑历史还是我自己说的好。

一枪穿云:轮回,信号好。

 
  这边黄少天刚想回复周泽楷呢喻文州就把他叫了过去。
  喻文州有事要出去一会儿,给黄少天嘱咐了几句就匆匆的下楼了。
  黄少天偏头,瞅见喻文州的电脑还没有关,QQ在右下角闪个不停。
  他本来想好心的帮喻文州顺手把qq退了,鼠标移到那个闪烁不停的企鹅时忽然发现了一个陌生的讨论组,但里面都是熟悉的人,讨论组的消息正在直线上升
  没忍住,黄少天点开了那个讨论组,心想都是认识的人还熟悉的不行创一个讨论组不拉我这是在讨论什么秘密呢

讨论组:你咋不上天呢

君莫笑:文州呢?不会真把少天手机收了吧

王不留行:有可能

一叶之秋:不会吧,我们队长都不收手机啊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对了,叶修哥你打算什么时候跟黄少坦白啊,拖太久了不好

君莫笑:还不急。

  坦白什么啊。黄少天一头雾水的退了喻文州的qq
  他虽然有些不清楚,但他好歹知道这个讨论组与他有关。
  忽然黄少天灵机一动,把别人的号借过来加到这个讨论组里不就知道了吗!
  于是他思前想后,把于锋的号借过来了。

落花狼藉:前辈,在吗?

黄少天等了好久,叶修才慢悠悠回复了个在呢。

落花狼藉:前辈,是这样的,你哪儿是不是有个叫你咋不上天的讨论组?

君莫笑:是啊,怎么了

叶修回复的也挺爽快,黄少天觉得有戏,欣喜的打下一行字

落花狼藉:其实,我想加入。

君莫笑:怎么,你也喜欢黄少天?

卧槽!黄少天目瞪口呆,然后他被拉到了讨论组里

王不留行:来新人了?

索克萨尔:于锋?

生灵灭:欢迎

一枪穿云:迎。

沐雨橙风:又来一个情敌,联盟汉子有没有觉得心累啊w

一排心累的队形排下去,黄少天觉得他也有些心累。

评论(22)

热度(4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