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韩黄.以后的日子也会一如既往


  韩文清和黄少天退役后一直同居。
  当黄少天在选手群上说他们交往并同居的事时,所有人都挺懵逼
  叶修当时百无聊赖点开职业选手群正想跟大伙儿扯上几句,看到这条消息吓的口中叼着的烟都掉了。

  君莫笑:老韩和少天?你俩认真的?我去吓的哥烟都掉了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gif]黄少天你又赌骰骰输了吧。
  石不转:祝幸福
  王不留行:祝幸福+1
  沐雨橙风:祝幸福+2
  冷暗雷:祝幸福+3
  ......
  索克萨尔:祝幸福+10086
  大漠孤烟:谢谢谢谢!但是首先我还是想心疼一下队长的手速..队长我没有黑你的意思啊![点蜡.gif]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是我是我刚刚上错号了!手一滑点成老韩的qq了
  叶下红:毫无防备被秀一脸
  海无量:秀一脸+1
  ......

  听到有敲门声,黄少天匆匆跑到门口给韩文清开门。
  “老韩你回来啦!今天晚上吃什么啊拒绝有关秋葵的一切食物!对了对了你知道吗老叶知道咱俩在一块儿时吓的烟都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还以为我跟他开玩笑呢”
  韩文清没有打断黄少天。他安静的听黄少天在絮絮叨叨,觉得很安心,他想自己退役后的生活有了这个小话唠以后,永远不会孤单乏味。
  永远这个词太遥远,但韩文清莫名坚信他们会一直一直这么走下去。直到永远的永远。
  “老韩老韩!想什么呢走神好久了!”
  韩文清忽然一把拥住黄少天,堵住了黄少天开开合合的双唇。唇齿细细研磨。掌握了话语的主动权
  “我在想,之后的日子也会一如既往。”

评论(6)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