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熊孩子

叶喻周王韩养一个熊孩子的故事///乐天友情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黄少小时候一定很熊///


——1——

今天是少天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日子

“我不去!!听隔壁郑轩说幼儿园一点都不好玩!你们骗人!”

喻文州听了只是好脾气的笑笑“不是啊,幼儿园很好玩的。有很多小朋友哦。少天去了一定会交到很多朋友的。”

“可是我只想和你们玩...。”黄少天垂眸瞅着脚尖,从喻文州的角度看只能看到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

算了,第一天去幼儿园迟一些也没关系的。喻文州想。


——2——

最后还是韩文清带着黄少天去了幼儿园

“在幼儿园里要乖点,有什么事就让老师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黄少天点点头,就在韩文清转过身要走的时候,黄少天轻轻拽住了他的衣角

“老韩”黄少天可怜兮兮的瞧韩文清“再多陪我一会儿吧”

“男子汉大丈夫,一直依赖着别人怎么行”韩文清蹲下身子揉揉黄少天的小脑袋,尽量把语气放柔和一点说


——3——

带黄少天他们班的老师是张佳乐

张佳乐和孩子们都挺合得来,黄少天这一天也算过的不赖

等晚上周泽楷接黄少天回家时,黄少天指着张佳乐挺兴奋的对周泽楷说“周泽楷!那个大姐姐可好玩了!郑轩骗我,他给我说幼儿园一点都不好玩!”

周泽楷盯着张佳乐瞧了半天,决定还是隐瞒张佳乐是个大哥哥的事实


——4——

隔壁张新杰班的郑轩表示幼儿园真的一点都不好玩啊


——5——

晚饭的时候黄少天兴致勃勃的讲起幼儿园发生的事,直到王杰希给他嘴里塞了一筷子秋葵才住了嘴

“王大眼你干什么!还是幼儿园里的大姐姐好!”

远在天边的张佳乐打了个喷嚏

“大姐姐?”

王杰希皱眉,心想可能情敌又得多一个了


——6——

“少天”晚饭后喻文州坐在黄少天旁边,郑重的询问每天都要询问的大事

“今晚想跟谁睡呢?”

黄少天有些心不在焉“最帅的那个”

“既然少天都指名道姓要跟哥睡了,那哥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啊”

坐在一旁的叶修缓缓开口


——7——

然而最后黄少天还是跟周泽楷睡的觉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么么扎!!!(♡´艸`)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