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快穿梗]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第一个世界:霸道总裁叶不羞

 

  今天一觉醒来,黄少天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硬要说哪里不太对劲,就是枕边人变了个人

  "卧槽"黄少天瞅着那个虚胖脸震惊无比"老叶你是和文州串通好了耍我玩儿呢还是你觊觎本剑圣已久好不容易逮着空来图谋不轨来了?我记得我昨儿晚明明和文州一块儿睡的怎么眼一闭一睁醒来就成你了?不行不行你今晚给我好好解释下不然你今天别想走!"

  叶修挺耐心听着黄少天在一旁叽叽喳喳,等黄少天说完了还体贴的给黄少天倒了杯水,半晌才煽煽启唇"少天你睡糊涂了?你跟文州一块儿睡的那时候你还穿兜裆裤呢。就咱俩这还是文州撮合的,再说,我早就对你图谋不轨了。"

  「叶修好感度+1」

  黄少天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提示音弄的有些懵逼,缓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是在自己脑中生成的,他联系自己多年以来被各种妹子荼毒的言情小说来看,这应该得把叶修好感度刷满才能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

  于是他试着跟自己脑内的提示音交流了一下

「喂喂喂听的见我说话吗!这个是不是得把老叶好感度刷满我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你别不支声儿啊对了老叶现在对我好感度是多少啊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我不知道该怎么刷什么时候刷啊!」

  「........拒绝跟话唠说话」

  靠!黄少天在心里怒骂一声,眼前却出现了一只骨节分明一看就是被保养的很好的手在他跟前晃了晃

  "在发什么呆?"叶修瞧着黄少天呆呆的模样只觉得可爱极了"穿好衣服下楼吃饭,马上就要迟到了。难道少天想被帅气的老板来个爱的惩罚吗?"

  黄少天一听这话就知道自己老板是叶修,这种话估计也就只有他这种人才说的出口,但他还是听了叶修的话,洗脸刷牙穿衣吃饭一气呵成

  直到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黄少天才有时间梳理一下自己凌乱的思绪

  跟文州睡觉→醒来变成跟老叶睡→原来这个世界的我跟老叶好了→刷满老叶的好感度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文州我好想你→今天的早餐没有流沙包

  「有新任务:请在叶修面前向其他人表白,此任务一星期后失效,奖励十个愿望点」

  WTF!!!

被打断思绪的黄少天现在心里一个熊猫表情说我真是日了全联盟了一个三胖表情说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开心你大爷!!我要是老叶我恋人在我面前跟其他人表白我不打死他那还算我心地善良!

  黄少天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做了啥特别对不起这个世界的事儿才会摊上这事。他觉得现在唯一能支撑他继续做下去的只有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后喻文州清浅的微笑

  文州,我马上就回来了。



接下来大概是校园男神周泽楷温柔队长喻文州。大眼儿的世界我还没想好

文笔不好请见谅,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