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职业联盟选手群的爱恨情仇「2」

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那个红包你们抢了多少我刷的手都快有残影了才给了我两毛钱!!!

王不留行:1.36

君莫笑:0.45

百花缭乱:两个气泡

一枪穿云:6.98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张佳乐。我靠周泽楷你运气不错啊这么多钱给大家分分呗!

一枪穿云:[口令红包: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我喜欢你

[系统提示:一枪穿云的红包已被领完,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怎么都不抢!只有我一个人抢有点尴尬。不行不行这次你们一定要抢!

夜雨声烦:[口令红包:我喜欢你]

君莫笑:我喜欢你

王不留行:我喜欢你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生灵灭:我喜欢你

一叶之秋:我喜欢你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的红包已被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索克萨尔: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队长我的红包已经被抢完了!你别急我小窗给你发!

夜雨声烦:还有你们怎么不抢周泽楷的红包光抢我的啊!爱呢爱呢!

王不留行:只有一块钱的红包

君莫笑:运气王都发话嫌弃你了。好歹咱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呢,发红包就一块两块的发?

夜雨声烦:嫌弃那你就别抢!!!

你咋不上天呢

君莫笑:其实文州那句话不是为了抢红包吧

索克萨尔:是啊,但是没想到少天一点也看不出来

生灵灭:黄少对于某些方面的事真的有点一窍不通

君莫笑:对了文州,少天给你小窗发了多少

索克萨尔:十块

一枪穿云:我才两毛

王不留行:他给五个人发了一共一块的红包

君莫笑:孙翔才抢了五分。你俩可以了

一叶之秋:我靠黄少天区别对待啊!凭什么我才五分!

君莫笑:看脸吧:)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