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霸道总裁「二」

  当黄少天坐在饭桌旁时,心里想以后再上叶修的车我就是个傻逼。
  叶修倒挺随意,对面坐的王杰希和喻文州就像自家人似的,一坐下来就挽着袖子说怎么还不上菜啊哥都快饿死了。
  喻文州好脾气的笑笑,叫来服务员又点了一碗秋葵沙拉。
  “少天最近要好好调理调理身体。”
  我靠喻文州你调理身体用秋葵调理啊!!!黄少天当然只敢这么想,当秋葵沙拉端上来的时候还是乖乖叉了块儿秋葵吃
  王杰希正跟喻文州聊着,转头见了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觉得还挺可爱,伸手就把秋葵捞到了自己面前。
  “不喜欢吃就别吃了。”
  黄少天心里一阵感动,恨不得当即抱着王杰希给他唱征服。
  “王杰希说真的,要不是你是个男的我就娶你了,又温柔又贤惠还善解人意”
  “哥也挺温柔挺贤惠挺善解人意的。”
  “我去叶修你要点脸!”
  黄少天还没忘记他在叶修手机上看到的短信,不由得感叹人长得帅就是要背负这么多的事情。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和叶修的第一次见面,以及和喻文州小时候的事。
  喻文州小时候经常被院子里其他小孩儿欺负,这时候他就会挥舞着肉呼呼的胳膊把自家哥哥护到身后。
  就像一个小骑士一样。
  但是现在羽翼丰满的骑士,却被一直守护的王折断翅膀。
  黄少天看着嘴角含笑眼神冰冷的喻文州,觉得眼眶酸酸的。

  这顿饭吃的不算愉快,至少黄少天是这么觉得的。饭后喻文州要回公司,给了黄少天钥匙让他早点回家。
  黄少天当然不会乖乖听话,他去了一家挺有名的咖啡馆消磨时间。一个人坐着又有点无聊,打电话问了一圈儿只有张佳乐有空。
  等张佳乐的空里他去了一趟洗手间,却意外发现了一个长得特好看的人。
  他盯着男人看了好久,估计男人也发现了他的目光,转头问黄少天
  “有事?”
  这年头的帅哥还挺高冷,黄少天随口答应“没事儿,看你长得挺好看的。”
  哪知帅哥脸颊红了红,低声说了句嗯就匆匆离开了洗手间。
  这年头的帅哥不仅高冷,还挺奇怪。黄少天想。

 

  “小周,你去个洗手间怎么这么久?”
  周泽楷跟江波涛挺熟悉,所以私下里江波涛就这么叫周泽楷
  “我..一见钟情。”
  江波涛刚笑眯眯想着那家姑娘让周泽楷一见钟情,看着周泽楷微红的脸又猛的反应过来
  周泽楷刚刚去的可是洗手间啊!!!
  江波涛感觉世界都不太好了。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