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坚定不移all黄党。my天天简直小天使!!!

霸道总裁「一」

大家好,我又来开坑了_(:з」∠)_
设定喻总是天天哥哥,各种霸道总裁,各种花式宠天天
隔壁周总叶总王总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这篇文会被我写的很苏的感觉_(:з」∠)_

  「早饭记得吃,有什么事要给我打电话。——喻文州」
  黄少天扯下粘在桌子上的便利贴,看着盘子里的煎蛋火腿忽然没了胃口。
  他把喻文州留在桌子上的银行卡揣在兜里,全然不顾桌子上响着的手机 。
  喻文州有些太把他当作小孩儿看待了。衣食住行甚至连他的交友都要干涉。
  他有点受够了。
 
黄少天刚出门。就有点后悔。
明明到了春天,天气还是有点凉
  黄少天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卫衣,黄色的,特别幼稚,带猫耳的那种
  他掏掏口袋想拿钥匙回家,却发现自己身上只带了一张卡。
  “靠!”黄少天思衬着跟张佳乐绝交是否能摆脱幸运e的事

  黄少天正寻思着周围有没有一家店开热气,抬眼就看到了一辆熟悉的车正往他跟前开
  “老叶老叶老叶!”黄少天恨不得立马扑到那人车里,叶修一停车黄少天就快速窝到了叶修车里。
  “哟,少天。”叶修挑了挑眉“文州舍得让你出来?难道黄少天小朋友独守空闺耐不住寂寞瞒着自家喻家长出来找找乐子?”
  “去去去你才小朋友呢!文州是我哥又不是我男朋友,什么舍不舍得让我出来的,你这算挑拨离间啊老叶!”
  “好歹我也就比你文州哥哥大两岁,你整天老叶老叶叫着,叫声叶修哥哥听听呗。”
  “我靠老叶你要点脸!一把年纪了羞不羞羞不羞啊!干脆改名叶不羞得了跟你多配的一个名儿!”
  叶修听着黄少天说完半晌才呵呵一笑“刚给你喻家长发了个短信,说你在我这儿”
  “卧槽!”黄少天一听叶修的话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文州怎么说?”
  “黄小朋友不乖,要打黄小朋友的屁股呗"
  “老叶我认真的!”
  说完黄少天就去抢叶修的手机,叶修也不恼,就任了黄少天抢走他的手机去翻短信
  「少天在我这儿,你这个家长不合格啊。干脆直接把少天嫁给我好了。哥肯定把少天管的可好。」

  「叶总说笑了。少天我日后一定会管好。至于少天的婚姻问题,这得各凭本事。」
  卧槽这信息量有点大啊。黄少天处于当机状态
  叶修早料到黄少天会有这反应,也不管黄少天同不同意就启动车辆
  “哥还得跟大眼儿吃个饭,少天大大来一块儿蹭个饭呗”
  “文州也去。”

下章小周大眼上线w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