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如鸡黄少天

隐囚太好磕了

快穿」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第一个世界:霸道总裁叶不羞(2)


  黄少天这会儿正在为自己的任务苦恼着,手指有一搭儿没一搭儿的敲着桌子,寻思着自己是给喻文州打电话好呢还是给喻文州打电话好呢,毕竟在这个世界喻文州也是他的竹马竹马不是?打个电话随便找个借口把喻文州叫过来当面表个白这事儿就过去了,还能给叶修解释说这是为了试试你是不是真心跟我处所以我把文州叫过来骗骗你,诸如此类的理由。

  "我真是太聪明了"黄少天感慨

  就在黄少天正准备掏出手机亲切的问候一下喻文州今天有没有空下午有事吗我想和你交流一下感情的时候,叶修电话好巧不巧来了

  "少天?"

  黄少天只是懒懒的应了叶修一声,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一会给喻文州通电话的事儿,他差不多连演讲稿都准备好了

   "少天.."电话那头沉吟半晌"你今天似乎有点不太对劲?" 叶修这话一出来激的黄少天后背出了一身冷汗,赶忙对着电话那头打哈哈"哪有啊老叶你今儿睡糊涂了吧我哪儿不对劲啊是不是我一觉醒来比平时更帅了所以你有点不太认识我了?"

  "这就对了,以前你跟我打电话的时候简直不烦死人不罢休,刚刚你那么敷衍哥还以为少天把人追到就对我冷冷淡淡的,哪天你跟别人跑了我还上哪儿哭去?"

  今天下午你就得哭了。黄少天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不饶人"老叶别别别你现在你跟个小寡妇一样的这让别人听去还以为我把你怎么的了呢。对了你给我打电话过来肯定有事呢吧,快说快说快说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你看看你现在不就对我挺冷淡的..好好好我不小媳妇了,今天下午乐乐要来咱俩这儿被虐一下,对就是那个张佳乐,以前你的大学同学,跟你关系挺好的,没事儿下午你就当虐狗玩玩儿,下午三点就在离公司最近的咖啡厅见。"

  好嘞!黄少天现在恨不得把张佳乐搂住脖子狠狠亲一口,真是太贴心了乐乐咱俩以后一辈子的好兄弟!

  黄少天就这么哼着歌儿走进了咖啡厅,一进门就瞅见一个扎小辫儿的伪文艺青年向他招手

  "乐乐!"黄少天激动的瞧着张佳乐"你真是来的太是时候了!张佳乐以后你有什么事给我说!我让老叶帮你解决!"

  张佳乐唇角勾着若有若无的苦笑,他就这么定定瞧着黄少天"好,那你可别反悔"

  "我怎么可能反悔呢哎等等老叶来了嘘——你先别说话"

  "二乐啊"叶修及其自然的坐在黄少天身边,给小动物顺毛一样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你一个单身狗今天专门跑过来被虐来了?"

  "叶修你大爷!谁是二乐!"

  坐在叶修旁边的黄少天忽然出了声儿"确实有一个单身狗,不过不是张佳乐"

  他深呼吸一口,下定决心一般煽煽启唇

  "张佳乐,我喜欢你"

  "真巧,我也喜欢你"

  「叶修黑化值+10」

  「张佳乐好感度+10」

  「任务完成,恭喜玩家获得十个愿望点。为了实现愿望,请玩家再接再厉」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最后,大眼儿的世界我还没想好,给点儿建议呗。


评论(5)

热度(108)